高精密行星減速機
CHI系列
利茗系列
首頁 > 高精密行星減速機 > 利茗系列 > 利茗精密行星減速機總簡示
ProductImg
利茗精密行星減速機總簡示

精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+GENHO TECHNOLOGY CO,. LTD.)
行星式減速機的原理:
      行星齒輪減速機於輸出軸與輸入軸在同一軸心上的減速機構,將馬達的輸出軸和減速機的輸入中心齒作聯結,而太陽齒將驅動支撐於行星臂架上,並以內環齒為中心轉動的行星齒,由於動力的傳遞係利用行星齒,所以可以得到均等的扭力傳遞,而達到減速之目的。衡量行星減速機性能的幾個關鍵技術參數是:減速比、平均壽命、額定輸出扭矩、回程間隙、滿載效率、噪音、軸向/徑向受力、工作溫度。

一、行星減速機概念


二、利明之精密行星減速機的高精度齒輪加工、熱處理、潤滑方式
(1)高精度齒輪加工
     行星齒輪及太陽齒齒輪材料採用高級之鎳鉻鉬合金鋼(SNCM220),切削加工後,經滲碳處理至硬度57~60HRC,再進行齒面研磨,確保齒輪精度在DIN6級以內,比只有表面的氮化處理獲得最佳的耐磨耗和耐衝擊韌性,壽命更長。
(2)熱處理

(3)潤滑方式
   行星減速機在整個使用期間無須更換潤滑油。密封式全油封設計,確保潤滑油不洩漏(IP65)。

三、減速機出力軸容許徑向力


四、利明精密行星減速機的全系列機型示意(詳細內容請參閱型錄)

型錄下載:

http://www.li-ming.com.tw/files/books/servobox/SERVOBOX.pdf

地址:407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三十八路80號 TEL:886-4-23501313 FAX:886-4-23501389
精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©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. 本年度累積瀏覽人次:949588 本月累積瀏覽人次:86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