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磁/磁粉式 離合器/制動器
YAN
PEI-EI
首頁 > 電磁/磁粉式 離合器/制動器 > PEI-EI > PEI-EI系列:離合器/制動器
ProductImg
PEI-EI系列:離合器/制動器

(精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+GENHO TECHNOLOGY CO,. LTD.)
PEI-EI系列:電磁離合器/制動器)的基本使用方法:
(1)連接與切離動作:驅動部位與起動部位之間安裝離合器,則不須停止驅動處,起動處會依必要反應做連接與切離的動作。
(2)保持制動:為了維持於慣性負荷、緊急狀況、作業途中時的機器中斷而使用制動器。
(3)變速:作業途中時有相互轉換速度的情形、此時使用離合器則不須關閉驅動處即可變速。
(4)正反轉:負荷點的正反轉切換時,配合離合器使用則驅動處只要順向迴轉即可。
(5)高頻運轉:在快速循環中的斷續運轉、反覆利用馬達上的ON、OFF所提供的頻度有限,因此使用離合制動器,使之迅速反應、高精度的制動。
(6)位置推算:停留於測定位置或定量的傳送都須仰賴高精度定位裝置,使用離合制動器便能達到定位或定量功能。
(7)寸動:機械開始作動與位置接合時,只需以離合器瞬時作動即可。
(8)緩衝起動、制動:減少對負荷的衝擊之起動、停止,可調節轉速使用,但如發熱過大,應把滑差的時間縮短。

(型錄下載在最下方處)

1-1編號說明、轉矩代碼及容許最高迴轉數、孔徑一覽表
1-1-1 標號說明

1-1-2 轉矩代碼及容許最高迴轉數

1-1-3 孔徑一覽表


1-1-4 型號說明




2-1 編號說明




3-1 乾式電磁制動器

4-1 相關特性、詳細規格、外型尺寸圖、離合器制動器應用範例...等,請下載型錄查閱。

相關下載
PEI-EI離合器/制動器-型錄
地址:407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三十八路80號 TEL:886-4-23501313 FAX:886-4-23501389
精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©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. 本年度累積瀏覽人次:959855 本月累積瀏覽人次:9802